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李景侠荣誉理事应邀出席2018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
2018-12-07 15:04:57    来源:    发布者:


李景侠荣誉理事出席会议

  12月4日,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研究院、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指导,拓普会展(上海)有限公司、CIO时代主办的“2018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于上海盛大开幕。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荣誉理事李景侠应邀出席,与来自工业制造和互联网行业数十位专家学者,以及中国联通、浪潮集团、阿里云、用友等众多知名企业,围绕“构建数字驱动的工业新生态”为主题,凝聚智慧,深入探讨。
 

 
会议现场
 
  本届大会聚焦工业互联网共享、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工业互联安全、工业大数据应用及工业物联网等多个热点议题,实践理论、精彩演讲集合生动的案例分享,惊喜不断的圆桌论坛,一步步推动着“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的完美融合,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工业4.0全面发展,实现工业强国战略,创造源源不断的革新力量。
 

 
李景侠荣誉理事与浪潮ERP渠道总监徐翔宇合影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