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李春红、周在文部长出席首届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发展论坛
2018-12-17 08:45:46    来源:    发布者:

 
  12月14日,以“为生命、一起赢”为主题的首届中国(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举行。本次论坛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举办,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机构管理部部长李春红、事业发展部部长周在文应邀出席,与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多位国内外专家、院士、领军企业代表,就生物医药产业的趋势与机会、如何更好地融入到全球竞争等话题展开交流。
 
  论坛开始,石家庄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文锋,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药学会理事长孙咸泽先后致辞。
 

 
石家庄市副市长、石家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文锋致辞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孙咸泽致辞
 
  之后,美国伯克利加州大学教授、“宇宙胚胎学之父”乔治·斯穆特,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哈特穆特·米歇尔,挪威皇家科学院院士爱德华·莫索尔,美国加州大学教授中村修二等诺奖获得者,就基因大数据、基因管理、膜蛋白、AI技术在神经医疗领域的研究和应用等生物医药领域的国际前沿话题发表主旨演讲。
 

 
四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到场发表主旨演讲


 
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乔治·斯穆特发表演讲


 
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爱德华·莫索尔作专题介绍


 
李春红部长(右)和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哈特穆特·米歇尔(中)、石家庄京津冀产学研联盟执行总经理郑振霞(左)合影


 
李春红部长(左)、周在文部长(右)与原卫生部部长高强(中)合影


 
李春红部长(右)与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丁飞燕局长(中)合照


 
李春红部长(右)与美国天然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近周(中)
 
  2018年,石家庄市确立了“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明确提出将“加速做优做强生物医药产业”作为重点任务。首届中国(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发展论坛的举办,打开了一扇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和世界对话的大门,碰撞出更多的思想火花,也结出更多的交流成果。石家庄高新区欢迎世界各地的企业,来这里投资置业、安家落户,助力生物医药做优做强。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