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赵章栓会长一行调研瑞昌生命科学园创建合作事宜
2019-01-08 11:38:41    来源:    发布者:
  1月6日,新年伊始,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院长、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会长赵章栓,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生命科学园事业部部长、永城生命科学园董事长魏赫一行来到江西省瑞昌市,对瑞昌生命科学园创建进行可行性调研,与瑞昌市副市长柯愫君,副市长黄青华,瑞昌市商务局、科技局等相关领导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赵章栓会长和瑞昌市副市长黄青华一行在长江瑞昌港口调研
 
  在瑞昌市副市长黄青华、科技局局长王定荣等人的陪同下,赵章栓会长一行人参观了瑞昌港口码头,详细了解了瑞昌市的地理优势。
 
  长江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也是中华民族发展的重要支撑。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瑞昌,寓意“瑞祥昌盛”,地处长江中下游南岸,北襟长江“黄金水道”,东连我国对外开放港口城市九江,交通便捷,信息灵通,史有“三省通衢”之称。瑞昌依托自身临江沿港和交通优势,扩大对外开放,壮大工业实力,促进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行业的平稳健康发展。
 

 
赵章栓会长和瑞昌市副市长黄青华一行在长江瑞昌港口合影
 
  随后,一行人调研了瑞昌生命科学园选址事宜,在黄青华副市长的介绍下,大家详细了解了瑞昌市区位优势,瑞昌位于“长三角”和“珠三角”两大经济圈的等距离三角地带,又处在武汉和南昌两大都市的中心位置,尤其国家提倡《促进中部地区崛起规划》,“两横两纵”经济带建设加速推进,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赵章栓会长和瑞昌市副市长黄青华、科技局局长王定荣一行调研瑞昌生命科学园选址事宜
 
  考察结束后,双方就共建瑞昌生命科学园事宜举行了座谈会。首先,黄青华副市长介绍了瑞昌市的营商环境、政策优势,瑞昌市政府始终把全力营造诚信、高效、安全的投资环境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环节;随后,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院长、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会长赵章栓详细介绍了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和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核心优势以及永城生命科学园的建设成果;接着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生命科学园事业部部长、永城生命科学园董事长魏赫详细介绍了永城生命科学园的合作模式、运营经验以及建设进度;最后,柯愫君副市长作了总结性发言,欢迎双方就瑞昌生命科学园的合作达成诸多共识,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作出部署。
 

 
座谈会现场


 
瑞昌市副市长柯愫君


 
瑞昌市副市长黄青华


 
科技局局长王定荣


 
商务局局长王敏


 
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院长、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会长赵章栓
 

 
  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生命科学园事业部部长、永城生命科学园董事长魏赫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