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声 明
2019-01-25 09:37:56    来源:    发布者:

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

 

生科会(2019)字第19012301号

 

                            签发人:赵章栓

-------------------------------------------------------------★-------------------------------------------------------------
 

声      明

  
  为了维护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的良好形象,保护合作伙伴的合法权益,打造更加坚实而健康的生命科技合作平台,现声明如下:
 
  即日起,未经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书面授权或冒用协会名义开展的会展、会议和论坛,以及超出协会授权业务范围的宣传和经营等,均属于对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的侵权,我会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同时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感谢社会各界对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以科技创新为指导,以成果转化为重点,以产业发展为目标,积极发展生命科技,促进人类文明,为建设一个繁荣美好的生命科技社团平台而努力。
 
  特此声明
 
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
(此文件公开发布)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