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安徽省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和企业家到协会参观学习
2019-03-18 16:01:04    来源:    发布者:
 

 
会议现场
 
  2019年3月15日,安徽省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和企业家一行来到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双方就共同推进生命科技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宿州市经开区管委会工委委员、新区建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冯国强,宿州市经开区管委会招商中心科长仇金星,宿州新区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姚海滨,宿州新区建投集团公司投融资部业务经理沈啸峰,达铭科技(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赛伯乐松石投资管理合伙人郭利冰及投资总监张淼淼,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周在文,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生命科学园事业部部长、永城生命科学园董事长魏赫等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周在文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作为中关村管委会指导下的社会团体,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在人才资源和产业资源等方面拥有诸多优势,帮助地方政府实现人才引进和科研机构的成果转化”。
 
  随后,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生命科学园事业部部长、永城生命科学园董事长魏赫详细介绍了永城生命科学园的建设成果、运营经验以及合作模式。永城生命科学园是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和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旗下生命科学园区之一,园区总占地3253亩,已建设16栋厂房,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占地253亩,是河南省第一个大型生命科学园区。
 

 
会议现场
 
  最后,宿州市经开区管委会工委委员、新区建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冯国强详细介绍了宿州区位优势、开发区的投资环境、政策扶持、配套设施。同时,希望将协会丰富的资源带回宿州,尽协会之所长,与宿州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惠,共谋发展。双方建立长效对接机制,就推进生命科技项目合作达成共识,并作出下一步工作安排。
 
 
合影留念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