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李克强总理将出席2019博鳌亚洲论坛 赵章栓会长应邀参会
2019-03-27 09:37:29    来源:    发布者: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2日宣布: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3月28日出席在海南博鳌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这是继2012年、2014年和2016年之后,李克强第四次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韩国总理李洛渊、老挝总理通伦、卢森堡首相贝泰尔、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热苏斯将应邀出席年会。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赵章栓会长应邀参会,将围绕生命科技产业的发展和各国政府首脑、全球商界领袖、专家学者展开深入交流。
 

 
  全球化和自由贸易是经济发展的客观趋势,多边主义、对话合作是大多数国家的愿望,开放、创新是世界经济和全球化持续前行的不二选择。备受瞩目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要为参会各方搭建开放包容的讨论平台,也要为凝聚全球治理共识向世界传递明确的信息。在这一背景下,2019年年会主题确定为“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共同命运呼唤共同行动,共同行动促进共同发展。
 
  在这一主题下,2019年年会将设置50场左右的正式讨论,包括开幕大会、分论坛、CEO对话、圆桌会议等。具体议题拟设五大版块,包括开放型世界经济版块;多边主义、区域合作、全球治理版块;创新驱动版块;高质量发展版块;热点前沿版块。
 
  本届年会有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代表报名出席会议。其中包括数十位各国部长级以上高官和前政要,近百位世界500强和知名企业的高管,上千名企业家以及众多专家学者。
 
  此外,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186个机构的1400余名媒体人员也将参会。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