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儿童艾滋病防治专项基金在人民大会堂中国生命科技产业论
2015-12-17 09:27:42    来源:    发布者:
  2015年11月28日,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在人民大会堂成功主办首届中国生命科技产业论坛。本届论坛不仅邀请党和国家领导人、部委领导、媒体、企业高管、权威专家等近1000人出席会议,从政策、产业、行业等方面共同探讨我国生命科技产业的发展大计,还筛选发布了一些操作性强,并且具有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生命科技项目。

 
电影《爱你的人》制片方邓星光先生在论坛上发布儿童艾滋病防治专项基金
 
  在论坛上,电影《爱你的人》制片方负责人邓星光发布了儿童艾滋病防治专项基金项目。儿童艾滋病防治专项基金由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联合电影《爱你的人》制片方,依托电影《爱你的人》的影响力,共同发起成立的。电影《爱你的人》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名疑似感染艾滋病的女大学生通过志愿者的形式,来到艾滋病儿童学校帮助孩子们,共同对抗艾滋病魔的故事。
 
  儿童艾滋病防治专项基金的宗旨是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协调各方面资源,通过积极筹集资金和物资,配合政府艾滋病预防控制规划的实施,推动艾滋病防治事业发展,重点支持和促进偏远、贫困地区的艾滋病防治工作,树立民营企业踊跃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保护人民健康,提高全民素质。
 
  儿童艾滋病防治专项基金按照捐赠人或发起人的意愿,专款专用。专项基金一经捐赠设立,即成立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管理委员会由发起单位、捐赠单位或捐赠人共同派员组成,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专项基金的日常管理和资助工作。
 
  儿童艾滋病防治专项基金的主要用途有培训基层性病、艾滋病防治工作人员;开展性病、艾滋病防治领域的非政府组织活动;资助防治性病、艾滋病的宣传教育项目;关怀艾滋病病人和孤儿;开展与性病、艾滋病防治有关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等。
 
  儿童艾滋病防治专项基金的设立将有力地推动我国艾滋病防治事业的发展。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