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生科会参加北京枢纽型社会组织党校学习班
2016-05-17 10:48:04    来源:    发布者:
  为帮助社会组织深入了解当前国家相关政策和经济形势,提高社会组织及会员企业经贸工作与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助推北京经贸发展和社会创新治理,2016年5月9日至11日,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贸促会共同举办了枢纽型社会组织学习班。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会长赵章栓等工作人员,广东、广西、山东、河北、湖北、甘肃等地会员单位参加了培训。
 
学员在认真听课
 
  在本次培训中,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主任助理姚飞,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科社教研室主任教授郭凤海,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程萍,北京市国税局马海涛,国防大学教授、军事专家王宝付分别就京津翼一体化建设、五大发展理念、社会组织体制改革、营改增及当前国际战略形势与我国安全环境问题等角度为社会组织及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辅导,对社会组织及企业战略决策、工作部署提供了重要参考。
 
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主任助理姚飞在授课

国防大学教授、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科社教研室主任郭凤海在授课

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程萍在授课

北京市国税局马海涛在授课

国防大学教授、军事专家王宝付在授课

北京市贸促会社会工作部底跃刚部长总结发言,赵章栓会长分享学习体会
 
  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会长赵章栓在座谈交流环节介绍了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的发展现状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
 
学员在北京市委党校合影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