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生科会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主题党日暨京冀经贸交流活动
2015-10-30 14:00:06    来源:    发布者:
  为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枢纽型”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统筹的要求,10月14日至15日,中共北京市委社工委、北京市贸促会特邀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副监事长李春红、事业发展部副部长周在文、会长助理李雪丽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加“主题党日暨京冀经贸交流活动”,并受到当地政府热情接待!
 
  10月14日,李春红副监事长一行人首先到达河北省正定县,参观了正定新区和塔元庄新农村建设。1983年,习近平主席曾在正定县担任县委书记。
 
  10月15日上午,一行人共同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党中央暨解放军总部旧址等。
 
  三位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党组织活动,为促进会成立党支部奠定了基础!


 
李春红副监事长(右一)、周在文副部长(左二)、会长助理李雪丽(左一)与塔元庄党委尹书记(右二)合影



与会人员与当地政府领导人面对面自由交流



商协会负责人及党员、企业家在塔元庄合影



李春红副监事长(右一)、会长助理李雪丽(右二)与北京市贸促会负责人合影留念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