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生科会组织第四期社科院“中国健康产业发展报告”交流会
2016-07-08 17:15:16    来源:    发布者:
  2016年6月30日,为协助中国社会科学院完成《中国健康产业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的案例征集工作,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组织健康领域相关企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举行了第四期"中国健康产业发展报告"交流会。
 
第四期《中国健康产业发展报告》交流活动现场
 
第四期《中国健康产业发展报告》交流活动现场
 
  参加本期交流活动的企业有北京京润环保新技术公司、拉普医疗器械北京有限公司、青岛光磁效应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雄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普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友福园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宏达仁合商贸有限公司、广州牟美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
 
  《中国健康产业发展报告》的编撰是为了全面反映中国健康产业的现状和问题,在研究、推广成功案例经验和剖析行业问题的基础上,探索经济新常态下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的科学路径,为中央决策提供依据,为产业发展提供参考,为高校教学提供案例。《报告》由国家级出版社出版,并在国内外公开发行,并将在全国地市级以上图书馆、全国高校图书馆、中央有关部委、各国驻华使馆及联合国有关机构赠送。
 
  为了形成合力,凝聚共识,使《报告》的编撰更加科学高效,中国社会科学院正面向全国健康产业征集优秀案例,作为课题的样本进行研究,推广成功企业的经验与模式。作为全国性公益法人社团,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与中国社会科学院达成合作,全面负责《报告》的案例征集工作。
 
  2016年7月7日下午,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将组织第五期《中国健康产业发展报告》交流会。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