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生科会组织第九期社科院《中国健康产业发展报告》交流会
2016-08-19 10:27:13    来源:    发布者:

第九期《中国健康产业发展报告》交流会现场

 

2016年8月18日,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就《中国健康产业发展报告》案例征集工作组织了第九期交流会,参加本期交流活动的单位有金域医学检验中心、北京赣州企业商会、山东速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胡氏茅庐绿色生态城、北京千年潮信息咨询中心等。

 

联合国工业规划署指出:"21世纪两大朝阳产业分别是以电子科技发展为基础的信息产业和以生命科学为基础的健康产业。"《中国健康产业发展报告》正是在此国际产业大趋势情景下应运而生。《中国健康产业发展报告》由社科院牵头,由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全面负责案例征集,得到了众多相关单位和政府部门积极支持,汇集健康产业的专业人士和社会经济学方面的专家学者共同参与组织和调研,拥有绝对的权威性。

 

《中国健康产业发展报告》旨在通过对健康产业深入系统地调查研究和分析比较,进而对产业发展进行前瞻性的评估和预测,为中央决策提供依据,为国际社会正确理解中国提供窗口,为优秀企业拓展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推广优秀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推动产业规范、科学发展。

 

2016年8月25日下午,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将继续组织第十期《中国健康产业发展报告》交流会。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