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海兰咖啡的故事
2016-04-14 11:22:30    来源:    发布者:
  寻找一杯好咖啡
 
\
 
  对咖啡豆的痴迷,对一杯醇香好咖啡的孜孜以求,使他以73岁的年龄,报读在日本具有百年历史的河野(KONO)咖啡私塾学校,学习专业的咖啡调制技术。他的好学和勤奋,使他像年轻人一样顺利完成学业,取得高级烘焙师证书,成为广州咖啡界知名的咖啡职人。
 
\
 
  他,就是海兰咖啡创业者近丰(KON YUTAKA)先生,日本新泻人。18年前,他赴任中国,退休后便定居在广州南沙。2010年,他开始着手实现自己的梦想,创建海兰咖啡坊。
 
  “人活在世上总要做事,既然要做就应该做到最好。”近丰先生遵循自己的做人准则,以一种严谨的匠人精神,把对咖啡的挚爱融入到咖啡坊的经营中。从原材料开始严控咖啡品质,精心筛选出自中南美、非洲和亚洲各原产地的有机咖啡豆。他还购买了当今最先进的咖啡豆烘焙机,为顾客现场烘焙、现场研磨、现场调制,力求提供新鲜、高品质的香醇咖啡。
 
  当下,咖啡馆已遍布中国,喝咖啡在都市人中日渐流行,但寻到一杯真正的好咖啡,却绝非易事。“酒香不怕巷子深”,近丰先生的好咖啡,就像咖啡的香气一样蔓延开来,经过口口相传,不仅得到了广大咖啡爱好者的喜爱和认同,更被诸多咖啡发烧友追随和推宠。
 
  “海兰咖啡”有何不同?
 
\
 
  咖啡豆富含的咖啡因可以解除肝脏的毒素,棕榈酸则有助于美容。长期喝咖啡可以预防老年痴呆,降低忧郁症的发病率。如今,各种咖啡养生保健法层出不穷,喝咖啡已经不仅是一种嗜好,也成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食品有保质期,但保质期并不是“保味期”,所有的美味都基于新鲜的食材,咖啡也不例外。作为一种富含油脂的农作物,咖啡豆会被虫蛀成为坏豆子;储存不当还会变潮、发霉;放置久了,咖啡豆会被氧化,这样的咖啡豆如果不挑选出来,不仅会影响咖啡的味道,还会损害人体健康,甚至成为致癌物。
 
  基于这样的认知,近丰先生对咖啡豆的甄选近乎苛刻。不仅货比三家,只选优良产地的当季豆子,他甚至特别准备了一台显微镜,以杜绝坏豆子混进来。海兰的咖啡豆全部由自家烘焙,在接到客人订单后,务求3天内奉上烘好的豆子。海兰咖啡坊的咖啡豆“保味期”是1个月,而咖啡粉则在两周以内,以便让客人在最佳赏味期享用到“真正的好咖啡”。
 
  只为给您美好一刻
 
\
 
  海兰咖啡坊,坐落在广州南沙自贸区一个幽静的住宅区外。店面虽小,却充满温馨,花园整洁、优雅,从店里飘出来的咖啡香气萦绕在园中。这里不仅咖啡一流,正宗的意式披萨和意粉也是星级标准。
 
  近丰先生亲切的微笑、默默地一丝不苟的服务,以及店员细致入微的关照,让每一位来客都宾至如归。不少客人已将这里作为自家饭堂,也常有回头客驱车几十分钟专程从城里来到这里。
 
  有位客人说:“这里不仅仅提供好咖啡和好料理,还有一种生活方式”。
 
\
 
  都市人步履匆匆,海兰咖啡坊,用一杯好咖啡、一餐美味料理,将宁静和安逸传递给您,时刻提醒您:请活在当下,尽情享受这美好一刻。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